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城市道路监控系统入驻阿图什消防指挥中心

2012.08.21来源: 新疆克州消防支队编辑:关勇河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部队数字信息化水平,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扩展信息网络,共享公安系统城市道路交通监控资源,克州消防支队积极主动,多次向地方党委、政府、公安机关主要领导汇报消防部队接入城市道路监控资源的重要性,争取各级领导的支持,经过不懈努力,近日,州公安局城市道路监控系统成功接入消防作战指挥中心,实现了城市道路监控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了处理各类事故的应急反应能力,为部队灭火救援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城市道路监控系统的引入,不仅额外增加了作战指挥中心的功能,还实现了119接警出动全程可视化调度,必将显著提升支队出警调度的可控性,使得支队可以第一时间掌握各县市重要场所及主要街道的实时交通等实际情况,以便科学调度车辆,提高灭火救援工作效率,最大限度的为灭火救援、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提供第一手资料。

  据悉该平台采用公安部门有线视频专网传输,快速、及时、准确地收集道路现场信息,进行实时、全面、立体的监控。

 

上一篇:

备受瞩目 HD-SDI摄像机发展趋势分析

下一篇:

广州地铁新建工程均要装“电子眼”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