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行业资讯】“云智天山”第二届中国安防大数据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年度安防行业颁奖盛典成功召开

2019.04.04来源: 安防展览网编辑:马志豪

 

3月29日,“云智天山”第二届中国安防大数据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年度安防行业颁奖盛典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本次会议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指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及全国22省市安防协会共同支持,中国安防展览网主办,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建投数据(山东)有限公司、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协办。来自全国部分省市公安厅、局相关部门的领导,22个省市安防协会理事长、会长、秘书长,大华股份、华为技术、海康威视等知名安防企业负责人、全国获奖企业代表以及新疆安防企业代表莅临本次会议活动,共聚探讨安防行业大数据发展。

 


 

高峰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由新疆电视台主持人依茹主持。主办方中国安防展览网总经理张春雨首先上台致辞,对大家给予活动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论坛为载体,为业界搭建一个高质量的交流平台,促进互动交流,凝聚发展共识,实现供需对接。随后新疆安防协会理事长程兴方,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令部主任刘伟,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吴绍东也分别上台致辞,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中国安防展览网总经理张春雨 

 

 

新疆安防协会理事长程兴方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令部主任刘伟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吴绍东

 

随后,”云智天山”第二届中国安防大数据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开始。原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牟晓生老师作为高峰对话环节的主持嘉宾,和贵州警察学院周继烈、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许焰、建投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王克宝、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王继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吴宏、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王星几位嘉宾,围绕大数据应用、安全、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度讨论,让大家对大数据时代,人工智能应用发展有更深入的理解与思考。

 

 

高峰论坛对话现场

 

 

高峰论坛对话嘉宾合影

 

高峰对话结束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建投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围绕大数据应用、安全、发展的主题进行了更生动形象的分享演讲。

 

 

大华股份许焰:安防大数据的创新与实践

 

 

建投数据王克宝: “云智天山”安防大数据解决方案分享

 

 

熙菱信息赵新军:视频大数据实战应用新模式

 

 

华为技术靳晓路:视频云安全防护思路探讨

 

 

海康威视王星:大数据时代下安全和隐私问题凸显

 

最后,贵州警察学院周继烈带来的贵州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与中国安防展览网联合发布的安防BIM系统介绍为上午的高峰论坛画上圆满句号。

 

 

周继烈老师分享

 

下午,2018年度安防行业颁奖盛继续召开。大会伊始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刘敏首先上台致辞,对本次颁奖典礼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中国安防百强工程商评选”以及“中国安防年度人物评选”等活动的召开表示支持与肯定。随后,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专家马宏浩老师对2018年度评选活动做了详细介绍。

 

 


 

在一阵阵掌声中,2018年度中国安防十大品牌(11个分类)、第三届中国安防百强工程(集成)商、第三届中国安防地区优质工程(集成)商、2018年度中国安防创新品牌等奖项相续颁发。作为安防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奖项的颁发是既是对他们的肯定,也为行业树立起标榜,值得大家一起学习!

 

其中,我会会员企业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蓝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兆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第三届中国安防百强工程(集成)商”的称号,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付洪涛荣获“2018中国安防年度人物”,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立阳获得“2018年度中国安防新锐领袖”。

 

 

创新品牌颁奖

 

而在颁奖期间,乌鲁木齐天耀伟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蓝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时达嘉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疆万维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新疆永辉世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获奖代表进行的分享也让到场的观众更加充分的感受到行业精英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下午同期还召开了公安行业分论坛,大华股份、建投数据、熙菱信息、北斗同创、海康威视等企业与新疆自治区公安展开面对面的交流对话,共同为新疆公安加快人工智能大数据建设出谋划策!

 

 

晚上,迎来轻松愉快的“大华之夜”颁奖晚宴。2018中国安防年度人物、2018年度新锐领袖获得者满载荣誉而归,组委会还为对本次会议给予支持的企业、个人颁发了证书。在具有新疆民族特色的歌舞中,在欢声笑语中,“大华之夜”圆满落下帷幕!

 

 


颁奖晚宴精彩瞬间

 

 

大合影

 

上一篇:

亿欧——致敬安防40年宣传海报

下一篇:

全球人脸识别四连冠 依图科技亮相杭州安博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