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全国安防行业团体标准建设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2019.04.28来源: 编辑:

月18-19日,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安防协会支持的“全国安防行业团体标准建设发展论坛”及工作推进研讨会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顺利召开,我会秘书长简洁应邀出席。

 

展论全国安防行业团体标准建设发坛

4月18日,全国安防标委会施巨岭秘书长、上海市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刘晓新副秘书长、原辽宁省公安厅警令指挥部主任、辽宁省安防协会团体标准委员会副主任王泽方等人发表了重要演讲,从标准政策解读与思考,到安防表转化现状展望以及启示,堪称一场行业交流的盛会。随后,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孝宣读《全国安防行业团体标准建设合作机制倡议书》。

4月19日,在2019全国安防行业团体标准建设发展论坛—工作推进研讨会上,各省市就协会标准化工作建设经验进行分享,并就如何发挥各行业协会的优势与资源,加强各行业协会合作,推进安防行业标准化建设工作等问题进行研讨,共同商讨建设全国标准建设联席会议机制的内容。

 

工作推进研讨会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简洁秘书长介绍了广东省视频监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历年来的标准制修订工作及协会团体标准工作的计划,并表示积极参与全国团体标准联系机制。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简洁秘书长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王彦吉理事长和全国安防标委会施巨岭秘书长出席本次会议,并对全国标准化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提出建设性建议。

上一篇:

【喜讯】粤安协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

广州市公安局召开安全技术防范工作座谈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