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走访】走访会员单位广东粤中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9.05.2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

5月17日上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粤安协”)会员部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广东粤中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我会就协会近期活动做简单介绍,并对广东粤中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加入协会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同时,广东粤中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秀英就单位的发展历程进行简要阐述,并对协会服务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广东粤中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外合资的“广东华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2004改制为国内有限公司。随着国内改革开放和建设发展力度的扩大,公司也不断成长壮大,公司不断优化、升级、重组,于2016年组建为现在的“广东粤中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集团公司旗下分别拥有以下公司:中山市易佳房地产开发有限 公司、中山信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珠海安邦置业有限公司、广州恒荣达名车维修有限公司、中山市恒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山市俊和贸易有限公司。

集团公司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 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集团公司在发展壮大过程中,不断与国内外高端房地产建设集团、一级乃至特级的建筑施工企业密切工作。自2003年开始至今,集团公司多次与包括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特级企业)、广东中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级企业)、吴川市建筑安装工程公司(一级企业)等施工单位合作,连续服务于香港新鸿基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新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南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澳门大学建设指挥中心)、广东时代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市名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山新洲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珠海市斗门区藤业经济合作联社等知名企业,建立一个以广州为中心,辐射珠三角的建设管理网络。

集团公司经营理念与服务宗旨:一惯秉承“厚德载物”、诚信为本、自强不息、敏于践行“的精神和理念,长期坚持”赢在质量、赢在速度、赢在服务 ”的战略方针,奉行“以客为财,尊客敬客、互利互赢”的服务宗旨,把施工质量视为生命线,并善于把客户的志愿和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争,帮客户之所需,因而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和信任促进了本公司的快速发展和不断扩张。

集团公司前景展望:回顾2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 ,我们在适者生存、弱者淘汰的残酷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众多客户的支持和信任,众多项目得到了政府管理部门的认可,获得包括:国家优质程奖、广东省土木工程詹天佑故乡杯、广东省建设工程样板工程等无数荣誉奖项,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以后工作的一种鞭挞。

通过本次会员走访,进一步了解了会员的服务需求,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做好会员走访工作,同时也欢迎各会员单位来我会进行洽谈,挖掘更加多元化的合作。

广东粤中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608

电话:020-87640109

传真:020-87640108

上一篇:

韶关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一行来访我会

下一篇:

华为(广东)智能安防生态伙伴集结号吹响,“云+AI”创新引领,共同做大广东智能安防产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