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多地联动聚焦网安,蓝盾股份网络安全宣传周精彩亮相备受关注

2018.09.18来源: 安防协会编辑:马志豪

【会员资讯】多地联动聚焦网安,蓝盾股份网络安全宣传周精彩亮相备受关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十部联合举办的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在全国范围内隆重举行。 

作为立足广东,辐射全国的中国网络安全行业领军企业,蓝盾股份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要求和号召,充分调动各地资源,陆续亮相多地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亮点不断。 

 

广东

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

现场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第五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暨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开馆

 

9月18日,第五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于广州正式启动。蓝盾股份携众多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于同期举行的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立体展示作为智慧安全领导者在网络安全领域中的最新研发成果与先进技术,诚意展现蓝盾股份智慧安全生态链。展台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

蓝盾股份展台 

 

展示期间,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黄斌等领导一行莅临蓝盾股份展台参观并进行深入交流。领导们在认真聆听了蓝盾股份大安全产业战略及智慧安全发展理念后,对公司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并希望蓝盾股份在未来为建设网络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黄斌等领导一行莅临蓝盾股份展台

 

成都

网络安全标准与产业分论坛

9月18日,作为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蓝盾股份受邀参加于成都举行的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标准与产业分论坛”,并参与《网络安全行业自律承诺书》签署活动,共同营造安全网络环境,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规范网络安全行业市场秩序。

 

 

河南

网络安全周·攻防对抗赛

9月18日,作为技术支持单位,蓝盾股份充分发挥企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全程助力2018年新乡网络安全周·攻防对抗赛顺利举行,以高端一流的技术能力和精诚务实的奉献精神,为大赛提供了有效的技术保障,为加强网络安全储备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最终,河南师范大学-Greenhand荣获一等奖; 新乡学院-新乡学院网络防卫队、河南师范大学-石榴籽队荣获二等奖;中国移动新乡分公司-Xxyd、河南科技学院-科院001、新乡职业技术学院-Victory荣获三等奖。

 

 

上海

网络安全成果展

9月18日,蓝盾股份亮相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网络安全分论坛暨网络安全成果展。在活动中,蓝盾股份向来宾分享展示多款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与业内人士进行互动、交流,立体展现公司在网络安全产业中所取得的成就。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在全国范围内容统一举行,除了上述多地,蓝盾股份同时参加了内蒙古、湖北、深圳等地的宣传周活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保障,是蓝盾股份义不容辞的责任。

未来,蓝盾股份也将持续为我国网络安全领域战略升级提供强劲的助推力,加速推进我国网络安全领域的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构建纯净网络空间环境而努力。

 

 

 

上一篇:

关于办理《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常见问题答疑

下一篇:

让科技赋能显示,TCL助力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盛大开幕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