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第五期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9.10.0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19年6月18日,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广州正坤财税顾问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期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在广州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主题为减税降费背景下企业成本优化与税务风险防范,近40名企业高管、财务及人事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行业发展部主管林纯佳主持。

梁冠华——资深人力资源服务业专家

会议上,资深人力资源服务业专家梁冠华深度讲解企业用工模式及人力成本构造,提出对用工模式重新构造及人力成本优化的重要理论,并表示税收政策的改革,带来的是底层操作系统的根本变化。

 

陈鸿钊——广州正坤财税顾问有限公司

知识管理部总监

广州正坤财税顾问有限公司知识管理部总监陈鸿钊就减税降费的背景下,提出税务风险应对措施,从企业面临的监管压力、稽查风险应对案例、税局重点检查疑点三方面细解税务风险应对策略。

会后,参会人员及财税专家就人力成本、税务风险等财税话题展开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增强了企业财务合规意识,提升企业税务规划和管理的能力,我会将持续举办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系列活动,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

第四届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培训会暨广东智慧新监管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2019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 “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