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环京科技:软硬件集成、物联网技术服务商及物联网核心设备提供商

2019.10.0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广州市环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广东省一家集软硬件集成、物联网技术服务商及物联网核心设备提供商。公司前后多次荣获省、市级等多项奖励和证书,并在科技领域获得ISO、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认证、CMMI3级、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广东安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多项荣誉。

环京秉持创新进取、专注服务的理念,凭借全面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将物联网及AI智能技术推向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业务主要覆盖公安、司法、金融、医疗等多个领域。并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精诚合作。

环京科技积极响应国务院“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号召,大力推进“数字政府”、“智慧新警务”信息化建设,专注服务于公安行业。站在新时代、新起点的角度上,面对新问题、新挑战,不怕困难,勇于克服。不但成功建设涉案财物管理、涉案扣车管理、国有资产与应急警用装备管理、监所顾送款服务平台、监所远程智能律师会见和提讯平台等产品,而且成功联接了RFID电子标签、RFID读写设备、智能监测腕带、律师会见及提讯室、监所仓内屏、智能3D可视化、平安好医生自助一体机等一系列物联网设备。            


未来,环京将以“客户为中心、专注服务为宗旨”的理念,整合物联网、AI智能技术,让科技与应用能更加完美的融合到一起。从而推动警务执法管理、业务指导和打击犯罪的信息化、精细化、智能化建设,得到更多的客户的赞扬和认可。

广州环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1021号天河软件园E栋509

电话:020-39922277

网址:www.hjiottech.com

上一篇:

宇洪科技:成立海外分公司,中国制造必将在异国落地生根!

下一篇:

智慧系统:专注于公共安全领域内的技术产品研发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