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宇洪科技:成立海外分公司,中国制造必将在异国落地生根!

2019.05.16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

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13日,前身为广州市宇洪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软件路11号天河智慧城核心区国家软件(广州)产业基地,公司股票于2017年9月27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公司简称:宇洪科技,股票代码:872199。

宇洪科技致力于让信号传输变得更融合、更畅通、更可靠,是以信号传输为核心技术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专注物联网的“传感+传输+智慧”系统。公司业务包括产品销售业务、咨询业务与信号传输项目集成、软硬件系统集成的工程服务业务。提供产品包括有线传输(电源线、音频线、视频线、数据线、光缆)、无线传输设备、综合布线解决方案、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智慧传输云解决方案、数字广播解决方案等。


廖孝彪,男,出生于1976年,1996年毕业于黄冈林业学校。现任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黄梅县第九届政协委员,广东省湖北黄梅商会执行会长,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监事,中国共产党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曾参加公安部《安防用线缆标准》编写,个人获得20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发明专利,深耕安防传输行业近20年,对信号传输管线管理有较深的理解。宇洪科技获得广州市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广东省产学研究项目、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2017年9月带领宇洪科技挂牌“新三板”,股票简称:宇洪科技,股票代码:872199

1、宇洪科技深耕线缆行业多年,自2017年上市以来,公司业务正逐步扩大,未来有哪些新布局或新方向?

(1)大力拓展海外市场:马来西亚、泰国东南亚、中亚等国家开发市场;

(2)打造“宇砚”高端综合布线系列产品,“布线大师,内外兼修”宇砚以其精工细作,代替国外品牌;

(3)在智能家居行业初步摸索试水

(4)建立全面渠道销售体系,与更多的有能力资源合作伙伴深度合作。

2、各企业的综合布线产品频频亮相各类安防展、家居展,宇洪科技有哪些竞争优势?新产品有哪些革新的技术或亮点?

竞争优势,我想从几个纬度来说吧:

首先,从品牌知名度来说,宇洪科技获得国内权威媒体机构颁布的-2018年综合布线技术创新品牌奖。这是行业对我们的一个高度认可;

然后,在各类安防展和家居展上,不难看出,我们宇洪参展的产品线是非常齐全的。并且,我们拥有两个自主的生产基地,理条出了“全国标,不怕检”的口号,产品质量完全满足和优于国家标准,这也是我们的优势之一。

最后,是我们的服务,全国各大省市均有我们的分公司办事处,这也让我们从项目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及时的配合跟进,从各方面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从而提高的品牌竞争力。

技术亮点,我们在2018年推出了一个新的系列产品,宇砚!

宇砚是我们独立研发的一款针对中高端项目的布线产品,里面包括旋转式配线架、可追溯式铜跳线,可调极性光跳,铜缆工字型工艺等,而产品线包括七类和八类铜缆系统,高密度光系统等。里面很多产品都包含了我们的新技术和新的设计理念。结合我们的专利性产品智慧传输管线管理系统,可以让我们的物理层可视化,智能化,提高我们的项目可管理力度和生命周期。这些,都是我们的新技术亮点!

3、在安防行业里,线缆数据的传输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在不同领域之间,面对客户不同的群体、不同的需求、不同的标准,宇洪科技是如何应对的呢?

第一,宇洪秉承着四个标准化的经营理念:“标准化产品、标准化设计、标准化施工、标准化运维”,四个标准化!不管是面对哪个行业,我们都有相应的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去服务我们的项目与客户!

第二,我们有自己的工厂,强大的生产能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充足的货源供应,同时,我们有质检部与产品部双重把控,对于产品质量也有充分的保障!

第三,宇洪拥有14套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包括金融、地产,教育,交通,医疗,酒店,工业等各行业!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标准的、一休化的服务。

第四,宇洪拥有自主产品的RVV/RVVP等弱电线缆,中低商布线系列,中高端布线系列,智慧传输云等产品,同时也代理了国际一线品牌德特威勒,无线对讲品牌和源等,也在致力研发数据中心、智能家居等产品,能给我们的客户从高端低端一体化提供服务,这也让我们面对不同行业不同需求的充满信心!

4、我了解到,宇洪公司去年年底成立了第一个海外分公司——宇洪科技(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众所周知,投资海外市场难免会遇到一系列新的问题。那么,在海外市场布局上,遇到过哪些难题并分享下问题的解决方案。

宇洪马来分公司成立初期的确遇到一些问题,货运、人员招聘,特别是办公执照、产品认证等,当地政府办理的一些事情,周期回复等跟国内服务速度、时间相差很大,特别是马来新政府上台,政策上有一些不确定性。

虽然初期遇到种种问题,不过是问题就会解决,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入乡随俗,主动积极的沟通、了解,招聘当地华人,问题可逐步解决。总之, 万事开头难,只要用心、认真,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中国制造必将在异国落地生根!

联系方式及官网

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软件路11号402

电话:020-82160887

传真:020-82161098

网址:www.yuhongcable.com

上一篇:

长视科技:在全球化步伐下,需坚持技术和产品创新!

下一篇:

环京科技:软硬件集成、物联网技术服务商及物联网核心设备提供商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