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参加“兄弟连心 携手共进”交流活动

2019.12.0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为促进与兄弟协会的交流互动,学习吸收各地协会的工作经验,8月28日下午,我会参加了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举办的“兄弟连心 携手共进”交流活动。

全体合影留念

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常委、民革东莞市委会副主委徐波,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东安协)会长吴志国,东莞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科、市技防办胡景尧、黄毅坚,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省粤安协)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李萍,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智安协)执行会长张毅,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珠海安防协会)会长李任平,韶关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韶关安防协会)会长翁伟生,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广州安防协会)秘书长杨勇,湛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湛江安防协会)秘书长张子牧,韶关安防协会秘书长张广荣,智安协会员服务部部长陈在杰,粤安协行业发展部部长林纯佳,东安协常务副会长王春喜、邹玮、谭玲、王立东、王仕波、代忠旭、黄飞荣,东安协秘书长郑国慧,东安协副秘书长王晓容、荣贯红,东莞市安防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杜桂强出席了活动。

 

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常委、民革东莞市委会副主委徐波 

 

东安协会长吴志国 

 

 东莞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科、市技防办胡景尧

 

粤安协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李萍

 

各地市协会会长、秘书长

交流会上,首先由东安协秘书长郑国慧向市技防办领导及各兄弟协会介绍与会领导。其次,由东安协会长吴志国代表东安协向大家致欢迎词,他提到,衷心感谢市技防办领导及各兄弟协会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活动旨在加强与市技防办及兄弟协会间的沟通交流学习,更好地整合资源,履行好行业协会应尽的责任。

 

东安协秘书长郑国慧

接着,由市技防办胡景尧发表讲话,他提到在技防管理工作中,协会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希望各地协会之间多进行沟通交流,并借助协会交流的平台,整合安防行业资源,推动行业更上一层楼。随后,由郑秘书长汇报协会以及安防培训学校近期工作。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各地协会积极互动,粤安协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李萍、广州安防协会秘书长杨勇、智安协执行会长张毅、珠海安防协会会长李任平、湛江安防协会秘书长张子牧、韶关安防协会会长翁伟生依次从各地市协会情况、发展经验等发表了讲话,随后东安协常务副会长王春喜、邹玮、代忠旭、王立东、王仕波、谭玲、黄飞荣依次就公司介绍、协会发展、培训学校情况进行了发言。市技防办胡景尧作总结讲话,他讲到本次组织的兄弟协会交流活动是个难得的机会,希望各地市协会能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以协会交流的平台,同心协力共同把安防行业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吴会长邀请市技防办领导及各地兄弟协会参观协会及安防学校,并由粤安协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李萍,智安协执行会长张毅、韶关安防协会会长翁伟生分别代表赠予东安协纪念品,由吴志国会长代表接收,全体合影留念后结束本次交流活动。

粤安协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李萍代表赠予东安协纪念品,由吴志国会长代表接收

 

智安协执行会长张毅代表赠予东安协纪念品,由吴志国会长代表接收

 

韶关安防协会会长翁伟生代表赠予东安协纪念品,由吴志国会长代表接收

上一篇:

广东社会发展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启动

下一篇:

“5G智慧视频” 发布会 暨2019年智慧城市讲堂顺利举行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