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5G智慧视频” 发布会 暨2019年智慧城市讲堂顺利举行

2019.12.1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为了引领智慧视频创新发展,探索5G产业需求,构建城市智能运维模式,2019年8月28日,由广州电信与海康威视成立的5G+智慧视频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基地主办,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支持的“5G智慧视频” 发布会暨2019年智慧城市讲堂在广州电信大厦举办。

会议特邀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及业内专家出席,围绕5G视频话题,共同探讨前沿创新技术,智慧视频发展趋势及应用成果,并成立5G+智慧视频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基地。

 海康威视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陈良凯

 广州电信视频业务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桂树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表示,广东正努力推动5G网络建设、产业发展、融合应用,坚持走在全国前列。5G与视频的融合,是构建城市多维感知网,助力城市智慧管理等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础,是人类迈进万物智联、万物视联的关键。

 广州电信胡亮介绍5G技术及应用

 海康威视李勇介绍AI+大数据建设

 5G+智慧视频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现场合影

“5G智慧视频“综合视频采集、视频会商、视频分析等智能视频应用,聚焦公共安全、运营商、教育、农业、文化等行业,将视频业务深入到社会管理、生活的方方面面。持续为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为建设数字中国做出贡献。

5G应用蓄势待发,产业链不断扩大,5G与传统行业、新兴终端融合,将会衍生出非常广阔的新业态、新产业模式。作为产业链的任何一方,都需要协同创新,开发合作,通过在不同场景的实践,突破关键性技术难点,验证实际效果,累积应用经验。这是5G+智慧视频应用联合创新实验基地建立的意义,也是组织一场智慧城市讲堂的目的所在。

协会将会持续开展智慧城市讲堂,充分发挥行业作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互动与联络,促进合作合作共赢,协作发展。

上一篇:

我会参加“兄弟连心 携手共进”交流活动

下一篇:

《互联网+停车场(库)建设技术规范》 第二次专家研讨会顺利举行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