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牵头制订的广东省地方标准《金银珠宝营业场所安全防范工程规范》正式发布

2019.12.1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19年10月31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地方标准批准发布公告》(2019 第 9 号(总第 200 号))批准发布了17项地方标准。其中,由我会牵头制订的广东省地方标准《金银珠宝营业场所安全防范工程规范》(以下简称“规范”)DB44/T 2195-2019予以发布,并于2020年1月31日开始实施。

《规范》规定了金银珠宝营业场所的安全防范工程的设计、施工、检验和验收的要求。适用于专业营业或兼营金银珠宝饰品的零售商店,金银珠宝饰品生产销售一体的交易场所,金银珠宝批发零售市场、金银珠宝原料交易场所、超大型金银珠宝产品交易场所以及设置在超市、仓储会员店、百货店、购物中心、商品交易市场内营业金银珠宝的柜台或商店。新建、改建和扩建的安全防范工程。

《规范》通过建立安全防范工程的标准来规范金银珠宝营业场所的技防和物防的建设要求,达到各金银珠宝营业场所规范建设安全防范工程的目的,从而提高金银珠宝营业场所的安保能力,对盗抢等社会犯罪行为起到威慑作用;加大盗抢难度,减少盗抢案件发生率;同时为公安机关提供有效线索,提高破案率,减少人民群众的损失,起到事后追踪和调查取证的作用。

《规范》的制订和推广可以进一步拓展金银珠宝营业场所安防市场规模,有利于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具有重大的安全意义。

上一篇:

全国安防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在我会召开

下一篇:

国际刑警组织代表莅临我会参观交流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