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众志成城,安防企业共抗疫情

2020.02.1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临近春节前期,湖北武汉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全国14亿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许多安防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任务,冲锋在前,参与到防控疫情的作战中。

华为技术支撑的火神山医院首个“远程会诊平台”启用
 2 月3日,武汉首个用于接诊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专门医院——火神山医院正式收治病患。由华为提供技术支撑的火神山医院首个“远程会诊平台”同步启用。
通过这一平台,远在北京的的优质医疗专家资源,可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与火神山医院的一线医务人员一同对病患进行远程会诊。进一步提高病例诊断、救治的效率与效果,并一定程度上缓解武汉一线医护人员调配紧张、超负荷工作的痛点,同时,也可减少外地医疗专家往武汉的风险。
此外,华为捐款3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高新兴科技助力疫情防治,启用5G警用巡逻机器人
高新兴5G警用巡逻机器人与民警共同“执勤”,在机场、车站、广场、社区以及重点卡口路段启用疫情防控模式,借助移动式红外测温筛查、循环播报提醒等功能,实现远程可视化指挥,有效节约人力,并做到隔而不离,为人民群众的安全护航。

佳都科技上线疫情排查工具,全免对外开放
佳都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全国一起抗击疫情,不仅奋战在广东、武汉抗击疫情一线,提供技术支撑,而且针对基层单位和敏感场所,紧急上线了疫情排查工具,并向各基层单位、组织和企业等免费开放,驰援大家更好地进行疫情防控,共渡难关。

海康威视专设红外测温,扎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海康威视成立应急工作组,从研发、生产到供应链不同层面全力保障红外测温等相关设备的供给,助力疫情防控。据不完全统计,公司发往武汉的视频采集与分析、红外测温等系列产品近千套,此外,海康威视助力央视直播,让全国人员当监查员,实刻跟进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建设。

大华助力人员检测,提出管控解决方案
大华股份充分发挥在视频物联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经验积累,运用热成像、人员识别、视频智能分析等技术,在机场、火车站、汽车站、轮渡港口、医院、学校、企业、门店等重点防控场所,实现非接触式体温高精度检测、快速筛查、异常报警,及时发现疑似患者和紧密接触人员,助力相关部门提升检疫工作效率和准确性。
此外,大华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TCL紧急配援,将物资速送火、雷神山医院
TCL启动紧急支援武汉行动,提供筹建“蔡甸区火神山医院”“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所需的公共显示LCD设备、空调、冰箱以及洗衣机等,用于医护人员和病人相关生活保障。
此外,TCL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宇洪为雷神山医院搭建网络通讯,提供工程服务
宇洪科技迅速组织人员深入了解雷神山医院信息化建设需求,快速调配货物提供医院建设所需的综合布线和各类弱电线缆,解决雷神山医院网络通讯和安防工程需求,推进建设和保障医院通信网络。为医院新建任务提供了可靠的物资保障。

达实智能当仁不让,为雷神山医院搭建物联门禁
为全力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保证诊疗空间的有效隔离,避免疑似患者在院区内的无序流动,达实智能主动请缨,向雷神山医院捐建自主研发的物联网门禁控制系统110套以及技术支持,为雷神山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建起更坚固的堡垒。目前已有多家医院准备使用公司物联网门禁控制系统,公司将通过持续捐赠的方式与医院一起抗击疫情。

宇视发布非接触式精确测温方案,驰援雷神山医院
宇视科技发布非接触式精确测温、出入权限精准管控等相关解决方案。宇视科技产品和服务已驰援雷神山医院,4G球机规模部署火神山医院,视频、门禁、道闸、平台系统服务郑州“小汤山”医院,非接触式精确测温方案部署北京南站,支持承建佛山“小汤山”医院,在泰州市人民医院实现300间病房视频安全的布防工作等,疫情防控,宇视科技在行动。

爱谱华顿驰援雷神山,输送医院“血管”与“脉络”
爱谱华顿接到雷神山医院项目指挥部的紧急需求,载医院信息化建设所需的传输、控制与管理系统等百万级金额设备与物资的车队驰援,助力武汉战“疫”胜利。

烽火众智抗击疫情,坚持在岗
为助力公安部门做好重点保障区域内追溯、特殊“疫情”时期安保工作。烽火运维保障交付团队自愿请战,在湖北省不同区域进行值守!
此外,烽火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中星技术助力多省实时、高效防控疫情
随着各地疫情防控指令的下达,作为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核心的视频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星技术快速响应,积极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最前沿,分别助力甘肃、山西、河南等地公安相关部门高效防控疫情,全力保障“防疫战”。

捷顺科技捐赠停车场设备,助力火神山医院建设
捷顺科技接到武汉火神山医院设备需求后,捷顺当即表示:愿意无偿捐赠此次疫情所需的捷顺停车场产品。捷顺科技捐赠的停车场设备顺利运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为武汉火神山医院的车辆进出安全与停放秩序管理提供保障,为武汉疫情尽快平息助一臂之力。

以上为安防企业在此次疫情防控出力的一部分,全国安防同仁都在行动着!

疫情即战情,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有力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一切终将过去,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

协会将持续跟进报道各会员单位在坚守岗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展现安防人勇于担当、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正能量,欢迎各会员单位踊跃投稿。

详情可咨询我会工作人员:

 郑嘉银,电话:87322101-217,2355550376

蔡润华,电话:87322101-221,2355550363


上一篇:

强强联合!宇视重磅发布智慧平安校园解决方案

下一篇:

“数”战“数”决:高新兴科技集团以大数据为武器向疫情宣战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