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州市技防行政审批业务线上辅导班顺利举办

2020.05.0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0年4月29日下午,由我会组织的“广州市技防行政审批业务线上辅导班”顺利举办。我会邀请广州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黄永晔同志为本次辅导班直播授课,来自广州市安防企业代表约1200人次关注观看了本次次直播培训活动。

 

本次直播培训过程中,一方面,黄永晔同志解读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一批省级权责清单事项的决定》(省府令第270号)及《广州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调整部分资质受理条件的通知》相关内容;另一方面,强调了省、市、区技防行政审批职责边界划分,就《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办证的线上线下审批流程,需提供的相关材料、资料的提交方式以及技防工程方案核准与验收所需注意的验收范围、时限、注意事项、审批权限等多方面,为企业进行详细讲解与分析。

随后,黄永晔同志针对企业在申办资质过程中所遇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线上气氛活跃,反响热烈,效果良好。

上一篇:

广东省地方标准《互联网+视频门禁建设技术规范》正式发布!

下一篇:

【会员走访】走访理事单位广州光桥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