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走访】走访理事单位广州光桥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2020.05.08来源: 编辑:

4月28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粤安协”)会员部一行走访协会理事单位广州光桥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文生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在交流的过程中,我们向叶总介绍了粤安协的发展历程、组织情况与服务内容,叶总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公司产品特点做了详细介绍,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公司办公区、生产检测区、仓储区及产品展厅。其中,叶总与我们深入交流了企业在安防行业领域的产品研发计划与商业布局,并对协会在帮助企业对接资源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期望;我们就协会服务工作与企业期望的结合方面也提出了计划和建议。

生产车间(质检区)

生产车间(漏电测试区)


生产车间(调测区)

  

生产车间(高温老化测试区)

  

企业荣誉

 

通过本次走访,加深了协会和广州光桥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协会的会员服务工作思路提供了新的素材与方向。今后协会将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与活动,希望更多安防企业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公司资讯】

广州光桥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工业光纤交换机、工业交换机、防水交换机、4G工业路由器、电话光端机、以太网交换机、光电转换器、光纤收发器、AI智能数字一体箱,注册的商标有“OBCC”和"OB-LINK"。2008年广州光桥开始采用高稳定性的通信技术研发生产安防监控产品,得到客户和同行的广泛赞誉。公司长期与在光通信领域具有一定建树的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汇集国内外一流的研发精英,除工厂人员以外大部分都具备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凭借强大的产品技术研发能力,OBCC已成为行业先进的通信设备、安防设备品牌。OBCC品牌产品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跃居前列,并成功进入国外市场,产品出口到美国、巴西、德国、波兰、法国、英国、孟加拉、西班牙、泰国、印度、新加坡、柬埔寨、中东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共享资源。我们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成长与发展机会,为行业营造良好环境,推进产业发展。

广州光桥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灵山路18号8栋203房

电话:020-82311805         

传真:82329792

上一篇:

广州市技防行政审批业务线上辅导班顺利举办

下一篇:

“广州市技防行政审批业务线上辅导班” 学习视频新鲜出炉!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