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正式开锣,MediaComm美凯成现场“围观”焦点

2020.10.10来源: MediaComm美凯编辑:媒体部

9月28日,AV专业试听与集成系统的行业年度盛宴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作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集成系统行业首屈一指的行业展览会,InfoComm China聚集了来自全球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领域的顶级企业与业内经销商、集成商、工程商等。同期还举办一系列精彩的高峰会议、论坛与演讲,邀请行业专家深入探讨最新发展趋势。在全球疫情与经济受挫的背景下,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对专业视听和集成系统行业的提振,进而对全国经济的促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图片来源:InfoComm China官方网站)

MediaComm美凯在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出了新一代调控中心完整解决方案,展示基于光纤KVM技术的坐席协作管理平台在调控中心的实际应用,解决调控中心实时操作、高效操控、互联互通、稳定运行的使用需求。而全新加入的高速全功能USB、异地资源共享联动、新型运维监控平台的全新整合系统,赋能现代调控中心更加完整、实用、智慧的强大功能,改变传统调控中心面对新的任务环境与需求的不利局面,加速传统调控中心向现代调控中心的转型。MediaComm美凯展出的新一代调控中心完整解决方案引起了现场众多行业观众的关注,大量现场行业观众的“围观”令MediaComm美凯的展位成为展会当日的焦点之一。

在同期的高峰会议论坛演讲中,MediaComm美凯的自身专业人员结合现代机场指挥中心的需求与应用与国内知名机场应用项目案例,详细讲解了光纤KVM系统在机场指挥中心的价值与应用,阐述了光纤KVM技术对于现代机场指挥中心在稳定运行、实时指挥、资源共享、信息互联方面的重要价值。

MediaComm美凯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信息

时间:2020年9月28日-30日

地点: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C馆CD5-01

MediaComm美凯是全球坐席协作管理领导者,领先的光纤KVM坐席协作管理系统成功应用在政府管理、公共安全、航空、电力、通信等行业领域的指挥中心、控制中心、调控中心等关键任务场景,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民用航空的机场、空管领域,MediaComm美凯光纤KVM系统应用覆盖了机场AOC、机场TOC、空管塔台、机坪塔台、管制中心、雷达中心等场景,系统已经成功应用在北京大兴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武汉天河机场、青岛胶东机场、成都双流机场等国内大型机场,以及中南空管、云南空管、新疆空管等用户。

上一篇:

高新兴“执法办案闭环管理系统” 锻造执法规范化建设“济南模式”

下一篇:

安居宝承诺客户:不涨价 保供应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