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榜单出炉,我会多家会员单位上榜

2021.09.26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评选暨秋季金i奖颁奖”顺利举行。

当下,科技创新被放在国家发展战略的显要位置,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对我国突破技术封锁、实现自主创新、提高全球地位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本次评选以“关注创新,关注所有推动民族复兴、文化复兴的追梦者”为宗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行业领域,聚焦众多拥有核心技术、创新能力突出、具有新科技代表性、创造可持续价值的企业,表彰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

“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评选暨秋季金i奖颁奖”共涉及两个方面,其中“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 榜单按照行业领域分为硬科技、高端制造、数字产业等近20个行业,在这些行业中综合评选出100家实现可持续增长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秋季金i奖”则是从各行各业中评选出200家领军企业,评委介绍时提到,金i奖中“i”取自internet,所代表的是由互联网时代核心特征推动而联合起来的世界,及其中创新与发现的精神。
而在“2021中国新科技100强”榜单中,我会上榜的会员单位有: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佳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 


同时,获得“金i奖”奖项的我会会员单位有:

佳都科技

——2020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

海康威视

——2020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

旷视科技

——2020AI落地产业创业奖

英飞拓

——2020电子安防制造创新奖

 

资料来源:佳都科技、eNet硅谷动力

整理:广东安防协会

上一篇:

车联网身份认证和安全信任试点项目名单公布

下一篇:

第四届中国安防行业大数据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安防行业颁奖盛典顺利召开,我会多家会员企业获奖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