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理事单位鼎熙国讯科技有限公司

2021.11.15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11月12日上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粤安协”)会员部一行走访理事单位鼎熙国讯科技有限公司,张永涛总裁对我会的到来表示欢迎。

我会就近期的活动规划及增值服务内容做了深入介绍,随后,张总对安防资质、市场交流活动等方面提出了需求,并表示接下来要积极参与协会的活动,希望通过协会平台,认识更多优秀的同行企业,共发展。

公司介绍

鼎熙国讯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广东鼎熙通信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31日,是一家集通信施工、系统集成和网络维护为一体的专业通信服务公司。公司目前具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多项资质。公司已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

企业近年代表性业绩主要是面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广东有线等运营商提供通信施工、网络维护、系统集成等业务。在服务好通信运营商的基础上,公司成立电力事业部,积极开拓新行业的市场。目前,我司在电力行业内主要承接的项目专业包括:IDC数据中心、分布式IDC、主配网通信光缆、大型管线基建、机房设备调测与安装、光缆维护、视频监控及弱电智能化的集成与调测、物资供应等。    

 

鼎熙国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观中路1号701房

电话:020-29008548     

 

更多资源对接,可联系会员部:

020-87322488转207、221、217。

上一篇:

【协会动态】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篇: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东永祥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