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东永祥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2021.11.24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11月23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粤安协”)秘书长李萍一行走访理事单位广东永祥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永发对我会到访表示欢迎并进行了座谈,随后带领我会一行参观企业工厂。 

座谈期间,杜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我会秘书长李萍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向企业介绍了协会近期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希望通过本次走访,加深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做好资源对接,携手共进,带动行业发展。

公司介绍

广东永祥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改造、售后维护于一体的安防设备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用于银行和金融行业等领域。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防盗卷帘门、防盗安全门、防尾随互锁联动安全门、ATM防护舱、微型金库、金库门、智能业务库、枪弹柜、防弹门、保管箱、防盗保险柜、防控隔离平移门等安防产品,并提供相关产品的专业解决方案和维护服务。

 

广东永祥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岭南大道131号碧桂园城市花园南区2座1506-1507

电话:0757-2206345    

 

更多资源对接,可联系会员部:

020-87322488转207、221、217。

上一篇: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理事单位鼎熙国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2021首届全国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座谈会成功举办!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