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1首届全国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1.12.07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1年12月4日,首届全国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座谈会在北京副中心·通州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我会作为协办单位,组织会员单位参加活动。本届座谈会旨在聆听工程商、集成商的声音,解决工程商、集成商切实关心的难点、痛点问题,为安防企业提供最优交流平台,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产业链质量提升。

大合照

本届座谈会由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公安部视频专家杨磊先生主持。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王楠秘书长代表中安协对2021首届全国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座谈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国家不断强调统筹发展与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党和国家工作的各方面及全过程,同经济社会发展一起谋划、一起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的重要论述,推动相关重要战略部署落实落地,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筑牢国家安全屏障,确保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顺利推进。王楠秘书长指出,全国安防工程商、集成商数量庞大,反映了安防行业的繁荣以及安防市场规模的庞大。正是由于安防工作者默默无闻的付出,才能让这个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作为中安协,希望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联系和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也希望借此机会聆听大家的心声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中安协也愿意与大家共同携手促进行业的繁荣,形成龙头带动、区域协同、优势互补的良性发展生态。希望能够凝聚企业资源、专家资源、海内外资源,共同为行业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王楠秘书长讲话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公安部视频专家杨磊主持座谈会

会上,各参会嘉宾,工程商、集成商代表就“智能社区未来发展趋势”、“安防行业如何做大做强”、安防领域发展的瓶颈及困难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共同探讨行业热点与未来发展趋势。

座谈会现场

2022年,市场已经逐步从疫情带来的影响中稳步复苏,后疫情时代下,新兴的需求市场的打开将迎来更多机会,智能安防产业的增长将获得新的驱动力。2022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站在时代的风口,只有握稳方向盘,勇于迎接挑战,结合企业自身优势,专注做到独一无二,塑造核心竞争力,这样才能把握住最佳时机。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增强信心、迎难而上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提升转变整个安防行业的思想观念,促进整个安防行业企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篇: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东永祥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2021(第十八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成功举办!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