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召开《广东省安全防范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专家研讨会

2022.06.2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2年6月27日,我会组织召开《广东省安全防范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专家研讨会,广东省公安厅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伍成柏、广州大学副教授古鹏以及来自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电汇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高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名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暨南大学官全龙教授作《广东省安全防范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以下简称“评价标准”)汇报,对 “评价标准”的总体结构、评价范围、评价对象、评价条件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专家就“评价标准”内容以及如何做好职称评价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设性的意见。

专家讨论

筹建“广东省安全防范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委员会”是协会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培养的有关政策、不断发挥服务职能、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协会将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提升创新和服务能力,建设行业人才评价体系,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

上一篇: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标准体系在白云区门禁系统成功试点并实施

下一篇: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综合标准化试点——居住场所公共部位门禁系统系列团体标准通过立项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