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广东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广受关注

2022.11.03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2年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赛区选拔赛获得了省总工会、省公安厅、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广东警官学院、省内各地市安防协会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本次竞赛得到了新华网、中国日报、广东电视台、南方网、新浪网、腾讯网、技能中国、慧聪网、千家网、智慧城市网等近20家媒体重点报道和认可。经过竞赛组委会四年的不懈努力,广东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的品牌已全面打响! 

今后,竞赛组委会将继续履行为广东省安防行业培养与选拔技术人才的职责,把智能安防职业竞赛办大、办好、办强,推动广东省安防行业的质量新优势,不断壮大我省安防行业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部分媒体报道



上一篇:

2022年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赛区选拔赛职工组决赛第二环节入围选手名单公示

下一篇:

2022年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赛区选拔赛职工组决赛圆满结束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