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2年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赛区选拔赛职工组决赛圆满结束

2022.11.07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11月4日,随着计时器的“滴滴”声响起,职工组决赛第二环节的赛程已全部结束。这意味着纳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2年广东省行业企业职业技能竞赛计划,并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公安厅、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广东省新南方职业培训学院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赛区选拔赛职工组决赛圆满落幕。

决赛第二环节除了常规的技能实操外,设置了由方案设计和答辩相结合的实战项目,主要是考察参赛选手在安全防范工程项目方面的专业知识及实操技能,以选拔出全方位多技能的复合型安防人才。

▲技能实操现场

▲项目实战及答辩现场

决赛第二环节的成绩由竞赛组委会审定后,将于近期在组委会的官方渠道公布,请各位参赛选手留意协会微信公众号及官网的通知。

此外,特别鸣谢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明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竞赛提供的技术支持。

上一篇:

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广东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广受关注

下一篇:

2022年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暨首届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赛区选拔赛职工组决赛第二环节排名公示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