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走访副会长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

2023.06.06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3年6月5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李萍秘书长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移动”),受到广东移动交通执法事业部总监郑斌的热情接待。

首先,双方就协会业务、资源对接、人员培训、专家交流、展会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随后我会参观了广东移动5G应用创新中心展厅,认真听取了关于广东移动5G智慧技术的基础知识和发展现状介绍,详细了解广东移动在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警务、智慧园区、智慧家庭、智慧教育等领域的应用成果,充分体会广东移动不断发挥5G的技术与应用优势,赋能行业转型升级,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广东移动5G应用创新中心展厅

今后,我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互动、合作与交流,关注行业现状,收集企业需求,为行业谋求更大的发展。

大合照

上一篇:

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展位预定如火如荼!黄金展位先定先得!

下一篇:

协会受邀参加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