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协会受邀参加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2023.06.13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6月7日,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主办的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安防展”)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会受邀赴京参加活动。


本届北京安防展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我国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以“自主创新、数智融合、赋能安防、服务社会”为主题,集中展示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安检防爆、实体防护、数据应用与安全等安防技术和产品,同时突出无人系统安全、信息安全、人体生物特征识别、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物联网、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等技术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创新应用,实现了“新内容”“新面孔”“新服务”和“新体验”四大突破。


本届北京安防展上,协会多家会员单位参展,展示了各自安防最新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协会秘书长李萍带队走访了会员单位展位,并进行深入交流。

展会期间,协会前往中星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交流学习,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企业在各自领域的产品及方案的优势,并就市场拓展、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沟通。

本届北京安防展是一次对安防行业发展具有推进作用的盛会,也是一次疫情结束后安防企业在全球安防同行和用户面前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盛会。通过与各领导嘉宾、兄弟协会、参展单位的沟通交流,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提升服务能力,为我省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

上一篇:

我会走访副会长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

下一篇:

我会走访副会长单位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业务中心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