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走访副会长单位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业务中心

2023.07.06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7月4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粤安协”)秘书长李萍一行到副会长单位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业务中心参观交流。


首先,我会参观了海康威视广东业务中心展厅,详细了解海康威视广东业务中心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粤安协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筹备情况及企业发展情况展开座谈。海康威视广东业务中心总裁刘海燕、行业总监马识棋等人参加了座谈,并对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通过本次走访,了解会员需求,倾听会员心声。接下来,我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互动、合作与交流,促进安防行业发展。



【公司介绍】
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
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践行“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海康威视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以全面的感知技术,帮助人、物更好地链接,构筑智能世界的基础;以丰富的智能产品,洞察和满足多样化需求,让智能触手可及;以创新的智能物联应用,建设便捷、高效、安心的智能世界,助力人人享有美好未来。
二十余年来,公司以视频技术为起点,持续拓展和布局可见光、毫米波、红外、X光、声波等广泛领域,打造了全面、多维的物联感知技术平台;同时,提供的产品从物联感知设备拓展到与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充分融合的智能物联产品、IT基础产品、平台服务产品、数据服务产品和应用服务产品在内的5类软硬产品;从事的领域从综合安防拓展到智能家居、数字化企业、智慧行业和智慧城市。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业务中心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166号环汇商业广场7楼
更多资源对接,可联系会员部:
020-87322101转207、221、217
上一篇:

协会受邀参加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下一篇:

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东履安实业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