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东履安实业有限公司

2023.07.13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3年7月13日上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李萍秘书长一行走访理事单位广东履安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履安实业”),受到履安实业付常山董事长一行的热情接待。

走访过程中,我会参观了履安实业新的办公场所及产品生产、技术研发车间,详细了解履安实业的生产规模及发展情况,并就协会活动、企业需求、人员培训、竞赛合作、展会活动等方面与履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的联系,共同利用好协会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我会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互动、合作与交流,关注行业现状,收集企业需求,为行业谋求更大的发展。

【企业简介】

广东履安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高新技术企业及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公司专注硬件产品、软件平台及系统集成三大业务,深耕智慧金融、智慧能源、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技术,为金融、电力、文教卫等行业客户提供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安全防范整体解决方案。

该公司与国内多个科研院所开展技术合作与产学研技术攻关,并承担广东省多项产业技术攻关计划,拥有百余项专利等知识产权,被广州市创新委授予“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被广州市工信委授予企业技术中心,被广东省科技厅授予“广东省智慧银行安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在智能算法积累和AI工程化能力方面也取得非常显著的成绩,2022年11月算法团队在全国昇腾AI创新大赛中获得2个金奖、1个银奖、4个铜奖及1个最具人气团队奖,2023年3月公司AI大数据智慧银行解决方案荣获工信部、科技部等主办的“兴智杯”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二等奖。

该公司针对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研发与生产算法共享摄像机、边缘计算主机、门禁出入口控制、安全用电、智能存管柜、智慧屏、物联网安全等创新产品,同时推出超融合安防物联平台、AI大数据智慧网点综合应用平台、安全用电及电气火灾治理平台等产品,完成广州农村商业银行首个5G智慧网点项目、广发总行人员行为分析监控项目,民生总行科技园区机房人员行为分析项目等,助力金融、电力、高校及医院实现智能安防的数字化转型。产品与服务也在中、农、工、建、交、邮储等国有银行以及招商、广发、平安、兴业、民生等10多家商业银行广泛应用,同时也为中山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陕西广播电视大学、中国南方电网等单位提供从产品到系统集成的一站式智能安防及信息化服务。发展到今天,公司已在全国设立了41个分公司及办事处,拥有全国性的营销和技术支持体系,为用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与支持。

单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科华街1号丝源大厦13层

联系方式:020-38742000/555/666/777

 

上一篇:

我会走访副会长单位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业务中心

下一篇: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领导一行莅临协会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