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受邀参加清远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3.07.2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3年7月18日下午,清远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清远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我会秘书处受邀参加。

大会合照

大会听取了清远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清远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清远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上,清远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姚军会长发表就职报告,清远市公安局科信支队高明波政委、清远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龚绍波科长作指导讲话。

大会同期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举行新会员单位牌匾颁发及协会揭牌仪式。

协会揭牌仪式

清远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的成立是实现政府职能转变、促进安防行业健康发展的需要,我会与清远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合作,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氛围、共同发挥协会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资源共享、为推动我省安防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领导一行莅临协会调研并指导工作

下一篇:

专家企业行——走进会长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