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专家企业行——走进会长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023.07.27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7月25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李萍、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专家委主任丘海明教授、副主任古鹏教授等一行组织行业专家走进会长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行业感知领域副总裁唐刚、安平行业解决方案总工王玉森、广东省安平业务部副总经理高林等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协会与专家一行参观了位于溪村的华为松山湖基地。独特的欧式建筑物以及浓厚的科研氛围和浓郁的华为文化气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双方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华为安平行业解决方案总工王玉森介绍了安平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华为在安防领域产品的国产化进程。华为行业感知领域副总裁唐刚以“感知万物,点亮智能世界”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华为把“感知”作为行业数字化核心能力长期投入,打造业界更有竞争力的安防行业感知底座。会上,专家与华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华为听取了专家对企业发展方向、技术升级等方面的建议。

最后,协会与专家一行参观了华为南方工厂(南方基地)。南方基地是华为制造业务在中国地区最大生产基地,是华为面向全球的网络产品制造和供应中心。在参观过程中,体验到从物料进厂到成品出厂的全过程管理,了解到华为智能化产线如何高效率量产,深刻认识到精益化管理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此次走访活动,为专家和企业之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发挥专家为行业创新发展出谋划策的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后,协会将搭建更多的资源对接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

我会受邀参加清远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下一篇:

会员走访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东魅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