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协会动态】“创新机遇,共谋发展”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资源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3.11.1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3年11月8日,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创新机遇,共谋发展”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资源对接交流会圆满举办。

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钱洪涛、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萍、会员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钱洪涛在致辞中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随着我省全力推动智慧城市、数字城管、智能交通等一批重大信息工程建设,安防企业以数字化、智能化全面赋能城市发展,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契机,加强企业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合作共赢。

随后,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萍对协会基本情况与主要业务作了详细介绍,她提到,当前我国安防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通过资源对接活动,可以有效地整合行业内的优势资源,促进企业沟通、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

此外,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龙丹、广州常青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可分别对企业发展、行业动态、最新技术等方面作分享。

在会员座谈交流环节,各会员代表介绍了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和业务需求,并希望通过协会的平台,寻找发展机遇,认识更多的合作伙伴,实现企业间的互利共赢。

接着,李萍秘书长为近期新加入协会的企业颁发会员牌匾,并再次欢迎新会员加入协会大家庭,希望新会员能充分利用协会的平台,积极参与协会的活动。

活动最后,在杰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钱洪涛带领下,与会代表参观了企业展厅,进一步了解杰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前沿技术。

今后,协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立足于会员单位的需求,继续举办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资源对接交流会,为企业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安防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篇:

喜报:我会1名优秀选手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下一篇:

【协会动态】广东省各地市安防协会第三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