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协会动态】广东省各地市安防协会第三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23.11.14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3年11月10日,广东省各地市安防协会第三次联席会议在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顺利召开。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佛山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韶关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湛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肇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清远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前夕,各地市协会会长,秘书长前往珠海太川云社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并展开了简短的座谈交流。


正式会议伊始,珠海安防协会赵光辉会长发表了致辞,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接着,李萍秘书长宣读了《广东省各地市安防协会联席会议制度》第一次修订的说明,该审议经表决,全体通过。

随后,李萍秘书长提出关于开展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评价及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安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相关工作,并提出希望各地市安防协会积极发动会员企业参与。

此外,李萍秘书长在会议中提到,今年5月,广东省民政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了重点任务之一是动员一批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要鼓励和引导行业协会积极参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乡村振兴工作,鼓励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近期,在韶关市公安局的指导下,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与韶关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联合开展关于韶关市乡村振兴视频监控公益项目。韶关安防协会会长翁伟生介绍了该项目的主要任务与要求,他表示,通过支持乡村振兴公益项目,对提高各地市安防协会的影响力,提升行业的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各协会针对竞赛、慈善活动、行业自律等方面议题,纷纷发表了讲话。

参会人员

照片顺序不分先后

本次联席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广东省各地市安防协会的工作活力和凝聚力,提高协作效率。今后,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将继续团结广东省安防力量,发挥协会平台优势,共同促进广东省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篇:

【协会动态】“创新机遇,共谋发展”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资源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

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职业技能竞赛广东省分赛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