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杰创·2024广东数字安防迎春晚宴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3.12.25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3年12月21日晚上,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杨曦会长、秦新峰执行会长,曾金焕常务副会长,廖孝彪监事,原广州市公安局科信处李伟昌书记,广东省智慧安防专家库专家委员会丘海明主任、韩国强副主任、范冰冰副主任、古鹏副主任、黄伟群顾问,广东省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广东省安防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赖剑煌主任委员,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秘书长兼教育培训部部长赵俊欣,广州、珠海、深圳、肇庆、佛山、东莞、韶关、湛江、清远地市安防协会负责人,各院校专家学者和各会员单位代表共同出席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2024广东数字安防迎春晚宴暨颁奖典礼。晚宴由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会长致辞

祝酒仪式

 

⭐颁奖仪式⭐

为提高我省安防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安防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表彰和奖励在我省安防科技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协会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申报并获批开展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科学技术奖评审。2023年度省安防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34个项目,其中包括8项“安防技术发明奖”、14项“安防科技进步奖”和12项“安防创新企业奖”。

安防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安防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安防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安防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安防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安防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安防创新企业奖

 

⭐慈善捐赠⭐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决定和多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来推进乡村振兴。推进新时代广东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偏远乡村治安环境。在韶关市公安局指导下,协会与韶关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联合发起的“韶关市招善引爱视频监控建设公益项目”自倡议以来,得到了韶关慈善总会领导及各部门的鼎力支持! 同时也得到了各安防企业的积极响应。为了表彰爱心企业,对部分到场的捐赠代表企业颁发了爱心荣誉牌匾。

 

 

 

[ 舞者表演 ]

 

⭐抽奖活动⭐

在晚宴期间,为了让大家欢聚畅聊,我们协会精心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并进行了幸运大抽奖活动。

[ 抽奖现场 ]

在欢声笑语中,迎春晚宴圆满落下帷幕。最后,感谢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紫为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富加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阿启视科技有限公司对晚宴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共进,迎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一年!

上一篇: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我会应邀出席湖北安防协会20周年活动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