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组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学习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2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马志豪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9日上午,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协会工作人员进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学习暨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课上,李萍书记表示:我会支部要学习和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习总书记对视察广东提出四方面的工作要求: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党建融入到协会工作方方面面。

 

       过后,全员集体观看央视专题节目《榜样3》,97年风雨兼程,97年的奋斗兼程,孕育一批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时代榜样,从跨越马克斯列宁主义的第一道门槛,将马列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到中国,为全党输送精神粮食的翻译家宋书声,到坚守北斗研究第一线、填补中国导航系统空白的“北斗女神”王淑芳;从立志改善村容村貌、建设美丽乡村的安吉县鲁家村朱仁斌,到收沙场、修防渗渠、铺柏油路、治软治穷治软的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从一副扁担两条腿、为百姓送医送药的山西临汾大宁县乐堂村医生贺星龙,到端毒窝、打毒枭、斩毒线、浴血前行的缉毒神探印春荣,这一位位大公无私、堪为表率共产党员、以声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磐石信仰之力,向新时代的中国回应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坚持信仰。

 

 

       巨细靡遗、涓流汇海,我会支部要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岗位当责任、把职业当事业,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认真落实好协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关于我会支部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实况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