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于我会支部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实况

2018.12.1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马志豪

       12月18日上午10点,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协会工作人员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与同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等多位领导人出席本次会场。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理论创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多方面对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进行系统性总结。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就此提出“九个必须”:一、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四、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必须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六、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七、必须坚持扩大开放;八、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九、必须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改革开放40年,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一首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为此,我会支部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靠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建工作机制,落实以党建为一切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明确今后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上一篇:

我会组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学习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下一篇:

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