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

2018.07.3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马志豪

      7月31日,我会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于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我会秘书长简洁、党支部书记李萍以及多名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会议,并由李萍书记进行主持与领读。 


       会上,李萍书记首先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章节,表明,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时代相结合,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思想指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深入解读,围绕着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社会治理格局多方位分析当前社会主义制度下中国发展的方向。


李萍书记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领读


      自由讨论环节,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发言。协会秘书长简洁强调要重视党支部工作,并且要将党的工作放在首位,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带头写心得体会、带头上辅导课、带头参加党的实践活动、带头应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


党员们自由讨论环节


李萍书记对党员提出问题进行回答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萍对本次读书会进行总结,要求我会党支部要牢牢抓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将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中,要重视并将党务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

关于我会支部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实况

下一篇:

我会党支部参加 “社会组织跟党走”系列活动动员暨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