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协会动态】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共建视频智慧生态专场 会议现场

2018.07.26来源: 编辑:马志豪

 


会议现场


  7月24日,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华为CloudIVS视频云,邀您共建视频智慧生态”在广州顺利召开。本次交流会以“在一起,梦飞扬”为主题,邀请视频监控领域二十多家名顶级合作伙伴共计50多参会人员,进行了火热的交流和碰撞,共同探讨公共安全行业解决方案,共建视频智慧生态。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 致辞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首先作会议致辞,指出安防产业从过去线性产业链分工向生态合作模式发展,安防企业的定位和业务发展方式也要随之改变。今年协会将会有更多服务会员的创新思路,向会员企业提供不同类型增值服务,协助企业寻找转型发展之道,提供跨界企业资源对接。华为的生态理念与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一致,协助企业找准定位,构筑安防行业的健康产业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领广东企业开发创新,持续构建竞争力。


华为云核心网产业发展部部长 吕明:

华为CloudIVS视频云邀您共建视频智慧生态


  华为云核心网产业发展部部长吕明表示,华为志在打造合作共赢的生态,聚焦于管道战略,上不碰应用,下不碰数据,分享利益给合作伙伴,通过生态活动,增强伙伴关系,共建生态。本次开发者大赛主要是期望通过创新开发解决客户真实问题,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进而构建长期的商业共赢。


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高级营销经理 乐明:

华为CloudIVS视频云介绍--云化共享.开放解耦.智汇生态


  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高级营销经理乐明讲解了华为CloudIVS视频云三大特点:全云化、全智能、全开放。华为视频云解决方案基于视频监控的建设特点和发展趋势,以实现“更全面的感、更稳健的传、更智慧的管、更便捷的用”为业务框架。基于“平台”+“生态”理念,使用业界主流的OpenStack架构的云操作系统,实现计算、存储资源池化,对外提供统一标准接口的弹性计算服务、云存储服务、虚拟数据中心服务。同时把视频共享、视频解析、视频大数据等能力封装为标准服务,通过标准接口,满足公安、水利、环保、安监等不同业务应用灵活调用。


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技术专家 聂成蛟:

合作开发指引--共建公共安全行业解决方案


 

华为中国区解决方案生态合作部专家 韩洋:

华为生态伙伴ISV激励政策--共享商机、共赢市场


  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技术专家聂成蛟对CloudIVS的北向开放能力、CloudIVS的对接开发支撑资源、CloudIVS的对接开发入门指南做了详细介绍;华为中国区解决方案生态合作部专家韩洋就华为SPP伙伴计划和加入流程、2018年华为针对ISV伙伴、集成商伙伴的激励政策做解说。


华为广州企业安平系统部 生态合作经理 朱楠:

沙龙活动总结


 

最后由华为广州企业安平系统部生态合作经理朱楠对本次技术沙龙作总结,希望与协会加强合作,与合作伙伴创新联合解决方案,共享市场、联合营销。合作共赢、共筑生态繁荣。

  会后,参会人员及华为技术专家就业务模式、生态营造、华为开发者大赛等话题开展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我会将持续举办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系列活动,为企业出谋献策、解决技术发展瓶颈,也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的实践。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协会定期开展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 ——AI时代的智能传播和营销创新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