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协会定期开展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 ——AI时代的智能传播和营销创新

2018.08.24来源: 编辑:马志豪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作讲话


  为深入了解以算法为核心的智能营销形态以及新时期营销传播全链路变革,让企业发展寻求合适的模式。8月24日下午,由华南理工大学EMBA教育中心主办、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承办的“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AI时代的智能传播和营销创新”在协会演示厅顺利召开,来自业内8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博士生导师段淳林教授作《AI时代的智能传播和营销创新》报告,分析AI 时代营销的新挑战,解读智能传播与智能营销形势,并讲解如何实现智能营销时代的创新。

 

 

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段淳林教授 作主题分享与交流


  段教授首先对从政策、特征等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概述以及人工智能背景下媒介环境的四大变化;然后通过分析整合品牌发展扇形模型、营销理论演进、智能营销对传统广告营销的挑战三方面解读了智能传播与智能营销;最后从内容、创意、互动、传播、效果五个板块的差异化具体讲述了实现智能营销时代的创新思路。

 

 

活动现场


  本次交流会顺应时代潮流,主题与时俱进,贴合企业需求,效果良好,反响积极。下一步,协会将持续举办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系列活动,为企业出谋献策、解决技术发展瓶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


 

协会领导与嘉宾合照

上一篇:

【协会动态】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共建视频智慧生态专场 会议现场

下一篇:

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 成功举办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