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 成功举办

2017.05.28来源: 编辑:蜜茶

 

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一度春秋,一度梦回 

 辗转荡风,与君共度 

 时光荏苒,端午已至 

 粽香浓浓,龙舟赛舞 

 诗词歌赋,琴瑟箫管 

纪念屈原,端午安康




活动回顾


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

  5月23日下午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的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在协会会议室举办。



现场领导嘉宾大合照



来自金鹏、澳视、蓝保、宇洪、履安、峰火众智、天网、粤道、校园卫士、南翼、鼎翔、协安机电、优泰等单位的二十多位知识产权负责人参加了本期交流会。


本期活动特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的多名专家,在交流会上对协会会员企业在专利申请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对涉及专利申请制度起源、作用、策略、时机、类型、初审、优先审查,以及归纳初审中常见缺陷等问题,讲解了如何正确补正。




交流会现场


  在活动现场,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的专家与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现场互动交流火热。交流效果受到与会双方的一致好评。协会将继续定期的举办知识产权相关专场培训与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协会的资源平台的优势,促进会员单位知识面的系统化提升。

上一篇:

协会定期开展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 ——AI时代的智能传播和营销创新

下一篇:

我会开展“企业信息安全体系建设” 培训交流活动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