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开展“企业信息安全体系建设” 培训交流活动

2018.08.30来源: 编辑:马志豪

 

  8月30日下午,提升安全服务能力助力信息安全体系建设,我会于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实训室开展第四期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企业信息安全体系建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教师、ISCCC《信息系统安全集成》首席讲师、CISAW认证培训高级讲师——万里冰和中国网络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广东分中心产品审核员——李俊峰两位讲师对企业信息安全进行讲解,并由我会行业发展部林純佳主管进行会议主持,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新东方电子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会议现场


 

省安防协会行业发展部主管林纯佳  主持会议


  李俊峰讲师为企业进行中国网络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广东分中心性质与主要职责的介绍,主要内容以信息安全服务使用规范的适用范围、术语与定义、通用评价要求与专业评价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展开讲解。

 

 

李俊峰讲师作介绍


  万里冰讲师则从“信息安全集成简介”、“系统集成与信息安全集成区别与联系”以及“信息安全认证规范解读及案例分享”三大部分进行信息安全形势、保障体系、安全集成、服务与规范精细解读。

 

 

电子科技大学教师,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

(原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信息系统安全集成》

首席讲师万里冰  作技术分享


  相信经过本次活动,会员对于信息安全体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于保障体系的建立也更为清晰;同时,我会也将积极举办更多的增值培训与资源对接交流会,为企业以及行业带来更多贴切的增值服务。

上一篇:

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 成功举办

下一篇:

协会定期开展安防企业家增值培训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